2010年9月2日

今天今天~

今天~
ama生病哦
在班上吐了~= =
然后老师叫deva去找校工~
然后看他那么久没回就叫我去找桶~
结果!!!
找到拿回来后~
校工来了
累阿~~= =
害我还跟校工谈条件的说》。《
唉~
可是最后还是马马拿回去~
那个桶式肮脏+臭的咯~
very 【搞喂】。。

过后陪ama去打电话~
好才有和马马拿钱哦= =
pejabat根本就不会帮忙打电话的嘛!!

结果去公共电话咯
然后
打给他婆婆
等他婆婆来后~
又遇到ama的级任
要写东西才能回
所以我就下去牵她婆婆上来咯
哈哈
刚好女儿看到
说我好心哟~
哈哈
本小姐本来都很好的~
尤其对朋友啊^^
haha
你们不知道罢了
嘻嘻


过后过后
去koperasi
女儿请喝水~
呵呵
谢谢女儿啊~
呵呵

结果遇到杨乐
oh
暴力女= =
一直打我的头
sakit lor~~~
又拿掉我绑头发的= =
给他气死 = =
唉~
然后上课后
也就上课了~

还以为照镜子老师没有看到
= =
结果老师直接说
tingting jangan tengok cermin lagi》。《
omg的
全班看我
不过也习惯了
嘻嘻^^
今天就是酱了啊~


PMR
加油加油加油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