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

For ..

uncle
我想你回来看我的blog的吧~
我只想说~
有适合你的工作你就去做吧~
不用因为我的原因留下来的~
你现在应该找份稳定的工来做~
比较好~而不是什么~
毕竟你也那么大了啊~
总不能一直做着现在这份熬夜的工啊~

对身体真的伤害很大啊~


你不妨可以去问看你朋友介绍的工
如果你觉得适合你~
你就去尝试吧
不管做什么工都要学的~
虽然你的英文只有半桶水
可是如果你有心学~
你也可以学好的~


uncle
我只想做你的好朋友罢了
不用再对我好了~
it‘s not worthy。。。
把这些心思
放在你的事业,放在你自己身上
好么?

我不是什么都不跟你说~
只是有些事不是要说就说的
况且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吖!!
所以~!
不要怪我啦!
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