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

这是我要的吗?

你对我的好~
我都知道。。
我知道你也一直努力的在改变你自己。。
可是我却一直又一直的伤害你。。。
我只是不想对任何人表达我的心情,感觉。。
我只能过着逃避的日子。。
尽量不去想,尽量说服自己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。。
我真的担心。。
我好怕。。。
我会不信息你,
并不是我要忘了你
并不是我不要你了
只是你已经说了
我想我解释的话
也许你会原谅我..
所以我选择了这么做。。
对不起
我真的很自私。
我真的好想好想你能过得好
而不是酱子痛苦下去
真的。。。
原谅我的自私。。。
我不是不爱你
只是
就像我说的
世界有很多变数的
虽然我知道爱情路肯定有很多阻碍,
可是
我不要你的爱情里遇到酱的事。。
我只想你能得到幸福甜蜜的爱情

对不起
我的自私真的伤害你了。。。

5 3^07 y@nG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