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

many 第一次。。。。。

第一次~
和吖松出门。。


第一次~
在巴士站等朋友等了2个钟= =
真的是几久的咯~!
林懂你们太会摸了吧= =
aiyo
我的钟点费很贵的哦~
不过我好心
没跟你们收罢了
呵呵^^


第一次~
和吖松一起搭巴士还有林懂他们~


第一次~
那么迟去到cs的说= =


第一次~
去到那么迟才回的说= =


很多第一次的说>.《


呵呵
在cs看了cats and dogs
不错好看^^
hehe


看了戏后~
就去买下东西
我买了片蛋糕给吖松
因为13/9他滴生日
先说生日快乐哦^^
hehe
过后就回了
回到后
uncle说要载我
吖松就陪我在bus stop等uncle
uncle来过后= =
就上他车
然后竟然被他拐带>.<
去到他姐姐家~
超尴尬地说= =
很paiseh
>.<
他姐姐的小瓜很可爱^^
but我没有拍到他们的照哦~
呵呵
过后10点半多了~
去long gai然后就去打包m给姐姐
uncle order了很多下
真的是当在喂猪咩= =
呵呵
吃到饱的咯`~
结果2点多睡觉
其实算早了的~XD
因为平时都是2点半
哈哈

我的一天就是酱了~
呵呵
很开心
有朋友陪吖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