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

10-9-2010

还以为是个无聊的一天~
呵呵
其实不会耶
嘻嘻

早上早上
去外婆家
然后啊扬说没人陪他吃午餐
我就去陪他噜~
他妹妹也跟着去啊~
我提议去old town
第一次坐他的车
驾到还ok啦~
只是还要我带路罢了>.<

过后吃饱就去ioi走走
消化消化吃的东西~
没有买什么~
只是贪吃的我~
买了
chocolate^^
嘻嘻

过后
3点就回外婆家咯~

帮妈妈切下蒜米葱头= =
手指全部那个味道= =
very
GAO>.<

then
uncle打电话给我·
说要买东西~
又陪他出去了
呵呵
去游车河的说
呵呵
过后还教我怎样打牙那些~
哈哈
我会了
不过他叫我驾
还是不敢呐>.<
没有胆吖我= =
呵呵
next time next time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