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

抱歉啊~

今天去了宽中~
呵呵~
看到朋友多下~
^^

有些是想见面很久了的~
今天见到了咯~

有个朋友看到我~
还说我~
你瘦了很多~^^

证明我很成功啊~^^
haha

·可惜有些朋友联络不到~
就没有看到了
呵呵

还有i wan say sorry
对不起啊
害到你~
我欠你一个人情了~
还有你的钱包也是大出血啊·= =
真是不好意思啊~
呵呵~
下次要请你吃饭了~
免得前你太多~ = =
不知道要怎么还~
hehe

过后还去了ioi
去game场^^
夹娃娃~
花了很多钱下~ = =
都是夹到了到一半就跌掉~
真的是失望+可惜+气人啊~!
这也证明了那只熊熊不想我做他的主人= =
呵呵


没办法啦~
买的话比较便宜~
夹的话要花很多耶~
也不见得夹到

哈哈
下次学聪明了~XD
哈哈




功课功课~
很多很多~
要死要死~

懒惰懒惰~
写写写写~
作文作文~
》。《
啊啊啊啊!!!







tod@y de m3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