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

『大嘴叭』

17-8-2010
放学后,
去朋友家洗澡啊~
然后准备好后就去搭车咯~
一到bas-stop就有bas了~
很快

不用浪费时间等啊。。。
去到后,
先去book几点的。
过后就去『食品街』吃东西啊。。
到4点就去大嘴叭^^
我拿ic出来的时候,
又被怀疑啊>.<
omg
虽然不是第一次了啦= =
呵呵
因为我的ic根本不像我啦~
haha
也难怪啦~
XD

接下来。。。。。


唱k咯。。
哈哈~
考完试后第一次和朋友去high的天~
^^
我,秋,马和小丑~
哈哈~
4 orang...

不多人~
不过刚刚好4个人很好玩~
唱到很开心啊~
到后来一直唱快歌~
大喊啊我们~

>.<
haha
like 发泄酱= =


呵呵~


posts些照片上来看吧~^^

秋秋^^

『leng lui』哈哈

^^

两位【帅哥】

me

最喜欢的一张^^

嘉诚,马,我

马和我~

大嘴叭卡通

大嘴叭卡通


大嘴叭滴卡通^^

we two^^

我,秋和马马~

在学校朋友帮忙拍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