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

风不平,浪不静

最近事情一桩又一桩= =
omg
好讨厌哦~
想死啊!

好不容易以为没事了~
结果
又来多一样!
老天啊~
你对我太好了吧!!!!
能不能让我有天是平平静静的过啊!!!
我讨厌现在的日子!
充满恐惧!

以前的事过了就算了
不可以吗?
为什么还要说?
你也没有什么损失不是吗?!
 omg的!
我现在除了在blog 写!
也没有人可以倾诉了!
也不想告诉任何人了!
慢慢的让我察觉到,
太过于在乎人,
往往都是带给自己伤害的!

不管是爱情友情!!
啊!!
累啊!
什么世界来的啊!
percubaan的成绩又不好!!
 = =
我要拼了啦!!
不然等死呗我!!
>.<
T,T
 nobody will know me..........




我会崩溃!
迟早有天!
=_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