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

今天啊~~

今天呢~
早上读书时还是很开心的~
因为期待明天和朋友去shopping啊~
呵呵
没想到


放学后




烦人的讨厌的事
最怕的事又来了~
最讨厌就是遇到酱的事了啦~!
每次都是酱~!
老天爷啊~
你对我太好了吧?
omg
我会崩溃啊~
>.<


晕死啊~
这里说点那里说点~


一个字~


烦烦烦哦!!!!!!!!


不知道要相信谁了~
 omg
天啊~
给我点明路吧~
= =
指示指示我吧
>.<


算了
i trust myself!!!!!!!

只要我没有怎么就好了~
唉~~

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啊?!!
【凸】这世界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