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

YES!percubaan is over!!

pmr预考完咯!
轻松轻松!
可以上网
出门
过悠哉的生活咯
开心的说~~
哈哈
可以暂时休息个20多天再来继续我的读书“旅程”

最近爱上看小说啊~~
都是用电话看~
怕怕眼睛坏掉勒= =

因为一直看着电话
不好啊~= =
可是没办法~
还是爱看~
哈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onday nite
唉~~
我真的很坏哦~
你对我那么好~
你那么做也只是担心我
关心我~
我竟然还不听话
还气你
你不舒服还要等我睡了才睡
你没有必要酱啦
不用那么虐待你自己啦
= =
还弄到隔天生病><
omg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缘故
内疚ing。。。
我知道我说对不起那3个字
你也是听腻了的啦
呵呵
不过还是要说= =
hope u can forgive me...
我以后会对你好的~^^
呵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