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

shit!!

每次都是酱!!
难道你就不能放下心吗!!
就只会骂我骂我!
你会生气我也会!!
我是人!!
需要自由!!
出去走走看戏都不能吗!!
鸡蛋!!

骗你,
你又说我骗你!!
说实话后!
结果还不是一样!!!
i hate u!!!!
i hate u!!!!

每次只会望不好的想!
你脑袋就没有好的东西了吗?!
你就是那么不相信我!

就是不信我!

我不想真的有一天~
做出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~
我不想跟你说话了~

你要我尊重你~
你也要尊重我想要的~
尊重我想做的事!
虽然你有权力管我~
可是~
你酱做不是让我独立不了吗?
只会不让我出去~
你知道~
每次只是在家~
出到去就傻傻的~
给人笑~
不是更死吗!!
好了!不想说了~

angry..ing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