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

打针~

昨天打针~
omg~
sakitnya~~~~
扎下去还没那么痛~
他的药打进去时就有痛的feel了~
痛到今天还在痛~
>____<
还有一点肿酱~
那些死人头马来仔啊~
很欠打咯~
一直打哪个打针的地方
damn fxxk。。。
=____=
me also不落人后~
打回去~
哈哈~
他们好像不会痛酱的~
炸到咯~。~
手整个就是酸+痛+没力。。。


最近的功课也是多的咯~
今天pemantau进我班~
还叫我~
问我rk的意义是什么?
OMG。。。
我小小声讲还给他说:
murid cemerlang 怎么可以说话那么小声?
=____=
过后~
他叫我隔壁的马来婆酱~
好才~
逃过一劫阿~~~
坐前面的坏处~
〉_____〈

名句还没抄完~
还有很多~
显~~
好才有他帮我些写另一个被老师罚写的东西~
呵呵~
不然真的是。。。
no time 了~~
需要要通宵咯~
呵呵~


最近的我~
很久没upload照照了~
所以现在就放上来啰~~














头发绑完上去的sohai样~




BaBy








Foo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