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

今天去koko~

今天去koko了~
去到学校~
朋友全部还没去~
==
又要我等了~
等了一下子~
瑶就到了~
呵呵~
就他陪我咯~
过后~
宁也来了~
文也来了~
之后就到齐了。。。
呵呵~︿.︿
then, go to the field~
唱国歌那些~
还给老师捉我的裤~
因为是jeans~
omg~
还说我没资格在rk~
如果没有的话就把我踢出去啦~
是你们学校的损失罢了~
我没差。。
这种学校~
唉~
厌倦了~
每次只会那么说。。。
不说了~

skip tis topic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a.m ++
go to "super" for the singapore eng class~
learn a lot of vocabulary~
not bad not bad~
hehe...
ms.lee still remenber me ,
haha~
cuz got go there before...
about 12.30p.m++
go back home ~
cuz
mum come oredi~
haiz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long time didt accompany him
sorry dar
不是故意不陪你的~
本来今天你说要去学校陪我~
我说不用是因为想让你多睡一点~
因为你迟睡,所以才不让你去的~
不然你会累累的~
有机会就会抽时间陪你的~
ok?
要forgive me哦~
~iu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