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

还有一个月新年咯~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星期五啰~~~~
好快好快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,
没乐趣。。。。
功课,电脑,功课。。。。
唉`~~~
好次啊还有电脑,不然更死哦!!!
哈哈。。


明天可以睡迟迟咯`~~~~~
想到都开心。。
哈哈^.^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


下午补习,功课还没做呐..=.。=
又是功课,T.T
haiz~~
no choice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一个月又新年咯~
有红包拿咯~~
嘻嘻~
又有好料吃。。。。
只怕变肥而以~~  〉。〈
呵呵~~~
先祝大家新年愉快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是他的生日,
到下午才想到~
呵呵,
虽然有点迟啦~
可是幸好有跟他说到生日快乐~
哈哈,
好久没找他了,
今天找了他,
他也很好的陪我聊~
之前因为某些事,他对我很冷淡,
原因就是他说我对他太好。。
他怕会爱上我,
酱的excuses都有。。=,=
哈哈~
可是不管怎样,
很开心他会理我~
呵呵
不说了~
gd nite先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