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

星期二~~~~~~


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啰~~
慢慢习惯了呐。。
不会那么想打瞌睡了,虽然有时也是会啦~
呵呵~
可是功课还是一样多咯~

没变。。。。
唉~~
只好努力做功课了~~哈哈。。。。
昨天分组,被分去黄组,
还是跟以前一样啦~
好才有秋伶跟我一起啊~~
不然不知道要怎么活~~
呵呵。。。。

今天两点多才回到家,又答应朋友3点去练习哦~~~
walau,是赶的咯`~~~~~
去到哪里也是没体育,
只是我和秋而已拉~
我们只是去玩玩得~~~
过后因为要到5点才能回,我们就很无聊的,
跑出去学校外面的游乐场。。。

好才没太阳啊~~都一直是阴阴天的~
老天爷帮我~~
哈哈,想太多了。。。一;一
差不多4点多走回学校~~
过后就在走走下,然后5点回家咯~
下个星期不去咯~
都没事做的~~
只能说sienze~~~~~~

给妈妈知道了,

虽然他没说什么,可是看得出他很不爽~~
靠,
每次都酱哦~~
算了以后dar dar不用等我了,
有时有些事不需要让太多人知道~
让他们知道了,
只有一个字我能说,‘烦’啊!!!
不说了,

没心情了。。。
T.T

我要这个世界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