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

星期六~开学后的第一个课外活动~~

八点多才到学校。。。
听他们说要去礼堂啊,
然后就自己一个人走过了。。
到了礼堂看到ama他们,就走过去拉~
看到礼堂吓到咯~~
够多人哦。。= =
那些人可真勤劳,
也有可能因为是第一天的关系啦~
等以后就没人去了的~
呵呵。。。。

过后因为太多人就没进去了,
就溜走了,
不到一下他们就出来了,
就回班了咯~~
选人做jawatan tertinggi咯~
我什么都没做。。嘻嘻~~
没人选我~  ^,^
在那里遇到心静,算新朋友吧~
看到我们就跟我们打招呼。。。。
蛮热情下~~
呵呵。。
我们就聊了一下。。。

过后他们就说去电脑室前面,
说今年要出女队!!!!
然后就要练习找人加入等等。。。
我辈曾杨乐拉出去,
他有够大力的咯~~
弄到我手都红红了。。。。
可是被拉出去后,我当然没那么傻参加咯。。。
快快跑到后面,临阵逃跑~~哈哈~~
我的style。 。 呵呵~~

过后下课了,
跟朋友们去吃冰。。。
2个人share一碗,还是没有吃完啦~ —,—
吃了又走回学校,
本来打算找个学会进的。。
可是不知道要学会。。
就找个没人的班一起跟朋友聊天。。。

聊了一下想找dar dar就把他叫来学校载我出去,
本来想说没地方去去他家看看的,
他竟然说去他第二个“家”。。
就是cc咯!!~~
这是我第一次去cc咯~
之前都没进过,都在家玩的。。。
他叫我弹sdo,我就随便弹2首,
死得很难看哦~
太烂了,没办法!~,~
过后就看他玩咯。。。
差不多12点的时候,姐姐打来说要回了,
就会学校meet姐姐啦~~
到学校时给朋友的妈妈看到哦~
经过他们旁边时,感觉好像在说我哦~
不管他们啦~
有什么事的话倒是再说咯~
不要想来自己烦啊!!!


今天拍的~
1,2,3。。。
里面的手势~
哈哈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