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

^@^

昨晚喝酒了,只喝了一罐,


脸就红了,没用哦~


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早早就起来了,
因为被表弟要打篮球,所以就7点多就跑去打了~~
是想睡觉的咯~
可是玩了一下就精神了。。。
 很久没打了,
but还可以投进耶~~
不错不错~~
呵呵。。。。
还有点功夫~~~



我的小表妹,
很可爱哦~
3岁了~~
那天带他出去逛街,
跟他玩,一直踩我的脚哦~
不然就是捉我的手走上走下,
tahan不了他~
不过,
很可爱哟~


昨天也帮外婆庆祝生日啊~
跟舅舅们出去吃大餐。。。。
过后回家还吃蛋糕。。
吃到很饱涅~~
撑死了~〉.<


这就是我外婆啦~在切着蛋糕,给我拍了下来。嘻嘻~^@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