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

忙碌的一天~。~

今天下午跟姐姐去了眼镜店拿他的隐形眼镜,
也顺便看他怎样带~~
他一带的时候眼泪直接掉出来啊~~
看到我眼睛都酸酸的~~
近视真的很不好吖。。。
要好好保护我们的眼睛吖~~

过后就姐姐的朋友载我们回咯。。
他也是尤在那里看啦,
一直问我那些无聊的问题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~~
haiz~~~
过后他还请我们吃东西叻~~
有人请客我当然不放过啦,
所以有点了些东西来吃~~
过后他们还去朋友家一下~

回到家都5点半了,
我六点多还有party啊~~
7点才去,最迟的是我~~ ==
好才他们没说什么,呵呵。。。
有去好过没去阿~

过后party开始后还发生了一些悲剧,
我朋友竟然撞到人家的车,
要赔钱,他家人都骂他。。
他好可怜,我也不能为他做什么,
只好站在旁边陪他咯~~
这个意外对寿星婆来说一定很难忘吧?呵呵


那个寿星婆的男朋友,还不自动哦~~
还要我们帮忙,哈哈。。
感觉有点38哦~
but也是为他们好啦。。

10点就回家咯~~~
好啦,不说了。。。
明天去云顶咯~~~
31号countdown~~~
哈哈~~
^.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