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

~~今天的我~~^@^




今天的me~~
^@^
今天6点半就爬起来了,
过后去外婆家。。
妈妈和外婆去买菜,我就待在家里,。
做我的还门搞dim的功课~呵呵=,=

过后他们回来了,就吃我的早餐了,
买了我不太喜欢吃的——猪肠粉。。--”
but还是有吃啦~
不然会饿傻掉~
@.@

过后~~~~~~


=。=
被叫抹地,
很久没帮忙抹了,
弄到手----痛~~~~~
唉~~
我的"玉手"~~
啊~~
^^

再之后,就去学啦~~
帮姐姐拿书和买书,
是重的咯~~
T.T

好累啊~~~
想睡觉。。。。。
zzzzzzz~~~*@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