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

{星期三}

根姐姐还有朋友去了cs。。
因为我朋友都不要出~
所以刚好有人问我。。。
就跟“他”一起咯~
因为他跟我姐都不熟~
所以一定分开来走的嘛..
but still got和姐姐他们阿~
我只是没有早点跟你说到,
你就气到酱~
还打电话给我姐~
我知道你关心我~
but
我不会做背叛你的事的啦~

我下次不会再酱了啦~
下次要去那里先跟你报告,可以了吧?
你不要每次那么也迟睡啦~
可以的话可以早点吗?
等下你又累累~
我会心痛的~
>.<
呵呵~
昨天的晚上的事~
sorry咯~
我心里其实也是很挣扎的~
我不懂为什么会酱~
之前都不会的~
这次~。。。~~~。。。~~
唉~



To:dar
Tis time i really gv my heart 2 u,
even i wan break wif u ,
i also cant do it,
i scared i will hurt u~
soorry dar~
and i love u..
tis time is my wrong~
i know..
i wont do it again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