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

被美女--雨乔点到~~~

**__--=== 我の介绍 ===--__**




1··真名:婷婷


2··外号:。。。


3··洋名:暂时没有哦~


4··MSN:loveting95@hotmail.com


5··Blog:http://foreverlov3-yang.blogspot.com/
6··爱好:上网,听歌,sms,认识新朋友。。
7··like の吃的:


8··like の喝的:雪碧,豆奶


9··like の颜色:紫色,黑色,浅蓝色


10··like の礼物:


11··like の卡通:






12··喜欢打扮自己吗?[ 看心情]
13··有带隐行眼镜的习惯吗?[ No!]


14··现在有多少架电话?[ 1架 ]


15··在用什么电话?[ w700i ](已经是古董了)>.<


16··喜欢自拍吗?[ 得空的时候就拍咯~ ]


17··目前有人追你吗?[ No!]






18··现在有在恋爱吗?[ 有 ]


19··觉得自己幸福吗?[ 幸福 ]


20··除了爱自己的BF/GF还爱谁?[ All my FrIeNds..... ]


21··初恋是谁?[ 认识我的人都懂~不用公开啦~呵呵。。 ]


22··恋爱几次了?[ 2次 ]






23··讨厌自己的什么?[ 讨厌自己越来越懒了,讨厌自己有时说话不经大脑吧~ ]


24··最近的心情好吗?[ 普普通通.. ]


25··觉得自己勇敢吗?[ 看情况咯~呵呵~ ]


26··在什么情况下会哭?[ 觉得自己寂寞的时候,被骂的很够力的时候。。。 ]






**__--==大家对我的看法==--__**






1··觉得的雨乔性格怎样?[ erm。。。我没有很深入了解你了,so,i dun know 叻~ ]


2··有后悔跟雨乔做朋友吗?[ 我喜欢交朋友,所以肯定不会~ ]


3··觉得雨乔长得怎样?[ 美到tak boleh tahan~ ]


4··你喜欢雨乔做你朋友吗?[ LiKe~]


5··雨乔怎经或现在有得罪过你什么吗?[ No ]





~~~ 想对谁说话?~~~


{1}考试要到了,大家加油啊~还有今年pmr希望me还有all my friend可以考到他们自己满意的成绩哟。


{2}To:dar,不要每次夜夜睡咯~每次说累又不甘愿去睡~等下有在班上睡觉~哈哈~今天给我看到了哦~还有天气热热要喝多多水啊~好好照顾自己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