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

开学了~

功课又来liao~~
haiz~
有读书就有功课~
忙咯~
而且每天差不多都有3样或以上咯~
=、=


后个星期就考试了叻~
够力什么都没读~
= =
压力不要来啊~~
不然我会死的~
救命!!!
要给自己加油liao!加油!加油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妈手痛,
要帮忙做家务了~
不然她的手不会好啊!
= =
希望妈妈的手快快好啊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累哦~
不知道怎么了~
我好想要了解你~
怎么你什么都不说~
我很累了~
问了你~
你的回应每次就只有一个。。
为什么你就不说?
说了,
我就能知道了~
还是我有什么不好不对的地方你就说阿~
我能改的我会尽量去改到最好~。~
可是你什么都不说~
我要怎么知道~
你要知道一直猜,
也是会累的~~
希望你能看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