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

还有五天就新年咯~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啊~
新年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好啊。。。
哎~~
又怕等下,妈妈say no!
那我不是要在家发霉??!
希望不要咯~
我要出。。
我要出!!!
不想新年也在家发霉当阿宅咯~~
= ,=
明天想跟dar出门,也不可以~
“老佛爷”不肯,
没有“pass” 出不去啊~~
不可能骗他嘛!
骗了,
以后可能根本连处都不能咯~
还是下次吧~
反正有的是时间啊~
^.^
只好。。。。
不知道要等几百年阿~~~
= 、=
HaIz~~~~~~
妈妈懂我跟他的事了咯~
不用再瞒他了咯~
哈哈~
不用怕给他看到了~
^.^
妈妈说要可以~
不要乱来就好....
有脑的人是不会乱来的咯~
=。=
要相信我嘛,
我说不会就不会的~
你们不要想多多咯。。。
其实我很乖的~
只是你们把我看成坏的而已~。~
haha,
脸皮很厚ho~~
自己说自己。。
哈哈~


又拍照了~
^。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