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

哟哟!我的大日子!

今天23号啊!
我成绩放榜的大日子唷!
呼呼!
去到学校时候不怎么紧张的
然后成绩要出来的时候
整个人紧张起来了!
听到老师说8A不多人拿
就更紧张了!
哈哈
结果走去级任老师那里拼命吵。。
哈哈
结果老师说我的在台上啊~!
整个开心到~
呼呼
手还会都呐>.<
哈哈
不懂是紧张还是太过开心啊!
今年有5个8A
10个7A
我就是7A的其中一个啊!
真的预料之外啊~
呼呼
真是开心啊!
给你们看看我的成绩~!
哈哈
不是要炫耀啊~
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悦啊~
嘻嘻
7A1B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新发型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