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

这个月去了2次云顶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滴我。。有发福了吗?>.<









11月11号去。。
11月20号又去了 = =
不知道是说好还是不好>_<
haha
不过也不错啦~天气冷冷
最近去云顶好像都是自己的 = =
常一个人走来走去。。
好像我自己家似的
还会勾起和他一起玩的时候的回忆呐~
想起来就很开心啊~
哈哈
不错的回忆^^
阿水^^
haha


20号去的时候和堂姐,他工人,还有一些老板的家人。。
去到也没花什么$$
因为有人请~
嘻嘻
谁我就不说啦~
一个两个全部烟鬼>.<
害到我的肺污染啊=_=
烟哪点好抽了呗?
haiz~~
搞不懂呐。。。


过后下了云顶,和堂姐去pahang的mentakab(文德甲)
第一次去。。
堂姐的婆家。。
到了她婆婆家~
整个就是好大间啊= =
大房比我的客厅还大呐>.<


去了哪里第一天堂姐不舒服,
所以一整天在家没出去= =
发霉>.<
天气又是鬼闷热地说。。


到了第二天,
他姑姑来了
就去逛街咯~
没有买东西。。
因为没有sale
哈哈
不过帮他姑姑试他要卖给他女儿的裤子
然后赚到一条牛仔裤~
哈哈哈


晚上他的大姑姑请吃好料^^
【盆菜】里面有十多道菜的
不过我只吃到几样==
不过有吃到鲍鱼^^
hahaha


隔天就回家咯
不过带病·回家>.<
伤风咳嗽
整个声音便阿杜的声音。。
超『性感』哈哈
到现在还没好= =


回来后做工 补习= =
显>.<
一样的生活回来料
唉唉唉
好久没找比比出来
想念你吖^^
找天出来 血拼 去!!
哈哈

到此结束噜^^
 



♥我喜欢你,不过我不敢接受你。。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