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

h@ppY BirThd@y to 子扬~~

你的生日啊~
我没有办法帮你庆祝~
原因你我都知道啦!~
所以不说了
呵呵

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~
你一定要开心好吗?
不要去想以前了~
那也都是过去了~
你现在要想的是未来~
前面的路还是很好的~
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~
可是我还是写了啦~
呵呵
我祝你能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~~
要开心过每一天~
知道吗?
不要每次在学校脸好像苦瓜一样苦啦~
酱不好看哦
哈哈
变回开心的你啦~
ok?
promise me..
呵呵
还有祝你身体健康哦~
呵呵
好好照顾自己哟~
别让关心的人担心了~
erm。。。
我要说的就差不多这样了~

happy birthday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